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安庆海事局举办第五届职工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3-10-11  浏览次数: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2023年10月9日,安庆海事局隆重举办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运动会,局属7支代表队、100余名运动员参加。

  开幕式上,伴随着催人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方阵、海事旗方阵、运动员方阵与裁判员方阵依次精彩亮相,他们以整齐的步伐、矫健的身姿、别样的风采、昂扬的斗志,充分展示出安庆海事人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开幕式由汪长征副局长主持,谢军政委致开幕词,他指出,希望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安庆海事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发挥敢于争先、敢于突破、敢于担当的精神,不断谱写安庆海事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随后,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进行宣誓。上午9时15分,裴伟局长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本届运动会共设置了包括个人项目、集体项目以及趣味项目等三个大项、共15个比赛项目。伴随一声枪响,参加100米、800米等田径项目的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出起跑线,他们竞相追逐,展现出惊人的速度和力量。在4X100米接力赛中,各队选手密切配合,每一个冲刺,每一个交接,都凝聚着队员们的信任与默契......比赛现场,掌声、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氛围异常热烈。运动员们个个英姿飒爽、神采飞扬,以激情超越梦想,以汗水博得成功,展现了安庆海事干部职工的昂扬斗志和集体智慧,呈现出一场团结拼搏、热血沸腾的精彩赛事。经过激烈角逐,机关代表队、池州代表队、港区代表队最终分别荣获团体前三名。最后,由局领导分别为获奖的个人和团体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

  下午1时,运动会顺利完成所有赛程,郭辉副局长致闭幕词,并宣布职工运动会顺利闭幕。

       (撰稿、初审:彭伟,复审:金佳,终审:郭雯)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