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交通运输局离退休党支部开展“重阳美 交通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18  浏览次数:  

  10月17日,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即离退休党支部组织老党员赴桐城开展“重阳美 交通情”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陈先锋参加活动。

  老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桐城市博物馆、桐城文庙、六尺巷,感受厚重的桐城文化,重温六尺巷典故,深刻感悟敬慎廉俭、谦和礼让的优秀传统文化。随后,老党员们欢聚一堂,开展座谈交流,畅谈安庆经济社会和交通事业发展的历史与成就,陈先锋副局长还就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给予了指导,并为大家赠送学习书籍。

      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局党组对老党员老同志的关怀,一定会认真学习,做到活到老、学到老、不掉队,共同建设好离退休党支部,继续践行党员承诺,发挥老党员的自身优势,为安庆交通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撰稿:许先高;初审:吴德远;终审:陈先锋)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