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发改委组织老干部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重阳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10-23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丰富我委离退休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21日,市发改委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并召开重阳节座谈会。市发改委部分领导班子成员、有关科室人员及老干部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  

  老干部们首先参观了福田雷萨特种车辆智能制造基地建设项目生产车间,仔细聆听企业负责人相关情况介绍,强烈地感受到我市汽车产业强劲的发展势头。  

  随后,老干部们来到安庆市博物馆参观,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陈延年、陈乔年烈士文物史料展,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红色教育,唤起了老干部们对革命烈士的崇敬之情,激发了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热情,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  

  最后,召开了市发改委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机关党委书记金磊向老干部们介绍当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授专题党课。金磊说,你们是安庆发展的参与者、推动者、见证者,安庆今天取得的成就,离不开你们昨天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支持安庆发展改革事业,多谋良策、多献诤言,凝聚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和智慧力量。参会人员还聆听了老干部党支部书记上党课。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老干部们关心、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热情。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支持发改工作,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撰稿人:汪姗,初审:吴维,终审:金磊)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