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本地动态 >

徐雄赴大观区滨江苑社区开展“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06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徐雄赴大观区滨江苑社区开展“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结合社区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徐雄倾听社区党员群众心声,针对基层治理难题,共商建设和谐幸福社区良方。  

  徐雄对社区两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扎扎实实开展主题教育;社区作为最贴近群众的基层一线,党员干部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断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成现实。  

  在和社区年轻干部交流时,徐雄强调,年轻同志在岗位上要努力攻坚克难、奋力施展才华,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自找苦吃”,用自己的“苦”换来群众的“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撰稿/初审:周芬   复审:高书专    终审:周祥)

打印 关闭
本地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