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气象局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暨第三届一次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11-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更好发挥工会组织在全局发展中的积极作用,11月23日,市气象局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主席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首先宣读了市总工会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同意召开安庆市气象局工会第三届会员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的批复,随后听取和审议了上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近三年来工会工作情况,在市局党组和市总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在省气象行业工会的精心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努力克服新冠疫情影响,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团结引领全局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安庆气象高质量发展,认真贯彻上级工会工作安排,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作用,持续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有效推动了全局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

  会议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等有关规定,在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主席,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市局党组成员、有关领导对上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新当选的工会委员和主席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工会工作提出期望。希望新当选的主席、委员牢记工会组织的宗旨,牢记全局干部职工的要求,紧紧围绕安庆气象中心工作,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全面履行工会各项职能,切实把工会工作做得更好,为安庆气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市局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表示,将在市局党组和市总工会的坚强领导下,在省气象行业工会的正确指导下,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做好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具体措施的贯彻落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能力,密切联系干部职工,及时反映干部职工需求,以实际行动把上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团结一心,踔厉奋发,为推进安庆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大力量。(撰稿/初审:方海义;复审:张马兵;终审:王龙学)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