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国动办赴安庆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4  浏览次数:  

  为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扎实推进民生实事落地,近日,安庆市国动办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礼率机关科室、直属单位部分党员到安庆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送温暖”活动,为该校孩子们送去580余件、价值3万余元的当季棉衣棉鞋等生活用品。

  安庆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叶曙光向市国动办一行详细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带领参观学校设施建设。市国动办党员主动与学校师生沟通交流,深入了解这些“特殊”孩子们学习及健康状况,用实际行动关心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帮助他们跨越障碍、使其深深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下一步,市国动办将继续开展服务社会活动,推进暖民心行动提质,积极营造社会和谐氛围,不断提升机关党员的担当意识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精神。(撰稿人/初审/复审:汪玲 终审:陈礼)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