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团市委与团徐汇区委签订结对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23-12-05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安庆、上海两地共青团和青年工作交流合作,11月30日,团安庆市委、团徐汇区委签订结对合作框架协议。安庆驻沪团工委、市青企协、团潜山市委、团宿松县委和团市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考察交流。

  座谈交流中,团市委书记项薇和团徐汇区委书记陆璟琨分别介绍了本地团青工作情况,围绕促进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青年创新创业、青年人才成长、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等方面工作展开交流。项薇表示,安庆团市委将主动靠上去多做“加”法,与团徐汇区委加深交流、加强合作、加大融合,全方位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两地团委考察了上海视熙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数科律师事务所和西岸数字谷党群服务中心,实地了解团青工作开展情况。

  期间,团市委赴龙华烈士陵园纪念馆对接缅怀陈延年、陈乔年烈士工作,参观了烈士纪念馆,介绍了安庆市近年来挖掘红色文化、纪念延乔烈士开展的系列工作,就推动两地共谋共建延乔活动品牌、推深做实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达成意向。(初审:李少秋 复审:周亮 终审:罗丹)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