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安庆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离退休干部文体竞赛

发布日期:2023-12-1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离退休干部文娱生活,安庆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离退休干部文体竞赛。市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焦玲到比赛现场看望参赛的退休干部,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徐冬冬现场致辞。  

  本次比赛得到退休干部的热烈响应,大家积极报名踊跃参与。参赛搭档通力合作、默契配合,充分施展自己的牌技争锋角逐。经过数轮较量,最终角逐出一、二、三等奖。整个比赛过程充满欢声笑语,展现退休干部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风采。

  本次掼蛋比赛为大家搭建了一个切磋牌技、陶冶情操、加强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充分体现局党组对老干部关心、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撰稿/初审:王朝阳  复审:丁永红   终审:徐冬冬)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