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审计局:强身健体新征程 攀登未来更高峰

发布日期:2023-12-14  浏览次数:  

  为响应二十大报告“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号召,提高广大职工职业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放飞心情,享受自然,12月2日上午,安庆市审计局机关工会组织全体职工来到宜秀区灵山石树开展了登山健体活动。  

  这里巨石逶迤,竹林秀美,于石阶步道登顶俯瞰,纵览良田美池桑竹之属;自石间幽洞探寻而下,奇循豁然开朗清明之境。职工们迎着冬日暖阳,在谈笑中一路向前,在险路上相互搀扶,强身健体的同时,加深了感情,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协作精神和登高精神发挥到工作上,开启新征程,攀登更高峰。(撰稿人:刘涵  ;初审人:朱水珍 复审人:张菁娜;终审人:汪亚鹏)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