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地震局举办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4-01-0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传递组织关怀,增强干部职工退休的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12月29日下午,市地震局为退休干部朱湘平同志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会议由党组书记莫树杰主持,局长潘连宇、副局长张正牛、党组成员谢竞及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仪式。

  朱湘平同志深情回顾了多年来在多个单位的心路历程,分享了自己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的经验和感悟,对党组织的培养、领导的关心和同事的支持表达了由衷感谢,并表示退休后一定会不忘初心,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同时也会以积极的心态过好退休生活。

  全体干部职工回顾了与退休干部共事期间的点点滴滴,对朱湘平同志为地震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诚挚谢意。同时,表示将以老同志为榜样,学习、传承他的敬业精神。

  仪式上,党组书记莫树杰和局长潘连宇为朱湘平同志颁发纪念牌,并送上祝福。对朱湘平同志长久以来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希望退休后能够享受生活,并继续发挥余热,保持责任担当,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地震各项工作。(撰稿/初审:陈燕妮 复审:谢竞 终审:莫树杰)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