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安庆市市场监管局妇联喜获“2023年安庆市妇联系统 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日期:2024-01-08  浏览次数:  

  日前,安庆市妇女联合会对2023 年全市妇联系统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安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妇联榜上有名,喜获“2023年安庆市妇联系统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市市场监管局妇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党和国家关于妇女儿童工作的方针政策,牢牢把握妇女宣传工作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不断增强妇女宣传工作的意识和水平。  

  在市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市局妇联不断完善宣传机制,建强宣传队伍,丰富宣传工作的内容和载体,大力宣传市场监管广大妇女同志在重点领域、重大任务中敢于担当、勇于争先的昂扬风貌,累计在各级新闻媒体上发表宣传报道40余篇次,我局《巾帼建功心向党,铿锵玫瑰展风采》先后被《新安晚报》《安庆女性》等媒体刊载,为全市、全局妇女事业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下一步,市局妇联将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妇女十三大精神,团结引领市场监管广大妇女同志,与党同心、跟党奋进,自觉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不断创新宣传方式,拓宽宣传路径,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展现市场监管“半边天”的巾帼风采。

        (撰稿/初审:王晨君 复审:丁永红  终审:徐冬冬)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