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科协开展“红心向党,巾帼展新篇”庆三八党建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2  浏览次数:  

  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广大女党员、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实现党建工作和妇建工作良性互动、融合并进、共同发展,市科协机关党总支组织单位女职工及党员干部前往宜秀区白泽湖乡安徽格茂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红心向党,巾帼展新篇”庆三八党建主题活动。市科协主席洪爱敏、党组书记胡忠新参加活动。

  大家深入格茂公司果蔬种植基地,详细了解公司特色种植、养殖、开发农业观光游情况。公司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草莓、黄桃、莲藕等种植园情况,有关大棚种植、育苗等农业知识,以及公司发展现状。通过实地调研,大家不仅对新型农业种养技术加深了了解,也近距离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当地因地制宜发展特色种养、农旅结合推进乡村振兴带来的巨大变化。调研中,大家还走进草莓园,参与草莓采摘活动,亲身体验农业劳动的乐趣和艰辛。

  此次活动让女职工及党员干部在繁忙的日常工作中得到放松,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体会到了劳动和收获的快乐。大家纷纷表示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今后将继续发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勇立时代潮头,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增强为民服务意识,为乡村振兴作出贡献,书写时代巾帼风采。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