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经信局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4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经信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市经信局组织开展了“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

  3月8日上午,局机关组织召开了女职工座谈会,会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系列论述,集中观看《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专题党课视频。结合学习活动,女职工们围绕自身工作、家教家风、身心健康等开展交流讨论。

  座谈会结束后,女职工们到望江县回民村开展实地走访活动。参观渡江战役馆,重温历史,细听峥嵘岁月,学习渡江精神。参观结束后,举行户外健步走活动,沐浴春光,一起前行,畅谈工作中的点滴,感受和美乡村建设。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机关女职工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情谊。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发挥好“半边天”作用,在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巾帼力量。(撰稿/初审:梁菡  终审:鲍俊虎)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