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市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到包保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2  浏览次数:  

  2月11日下午,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汪露生同志到包保的龙狮桥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就包保社区“五个清仓见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的了解和跟踪,督促值班人员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加强卡口防控、入户排查、疫情诊疗管理等,叮嘱包保人员要注意劳逸结合、加强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在做好战斗员的同时,做好政策宣讲员、问题协调员、信息收集员等相关工作。

  在值班点督查同时,正值陈冰冰市长一行到社区督查指导,汪局长简要汇报了本局和包保社区的疫情防控情况,并陪同陈市长在社区督查指导。

  在与社区对接具体包保措施上,他表示,将与社区一道开展防控工作,并加强值班值守,安排领导带班,班子成员每天都到社区对接包保工作,参与防控工作、协调解决问题,不止是在卡点开展点上工作。

  参加值班的同志也表示,将坚决服从社区统一安排和调度,全力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市气象局)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