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工委:抗“疫”战场上的“老将新兵”

发布日期:2020-02-27  浏览次数:  

  疫情袭来,他们闻令而动,成为社区疫情防控的“机动部队”;他们用真情解民忧,暖民心;他们既是服务群众的“老将”,又是天后宫社区抗击疫情大军中的“普通一兵”;他们,就是作为市直包保部门的市直工委集体。

  市直工委书记何文毅自开展疫情防控以来,每天蹲守在天后宫社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的统筹调度和防控措施压实落地,协调解决社区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得知社区防控经费紧张后,市直工委立即鼎力相助。对于在“五个清仓见底”摸排工作排查出的131户288人,他带领班子成员与社区网格长逐个分类细化,分析研判,筛选出8户自外地返宜未满14天的重点人员并进行走访宣传。

  市直工委原妇工委主任汪红,虽然已经退休在家,但严峻的疫情形势时刻牵动着她的心。当她得知天后宫社区急需人手时,她主动请缨奔赴社区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出入人员登记、测体温、消毒……汪红马不停蹄地忙碌着。她说:“作为一名受党培养教育多年的老党员,退休不退党,永远听党召唤,关键时刻必须冲在前头,我有责任也有义务和同志们并肩战斗!”。

  市直工委领导班子下沉社区后,率先垂范、勇担重担,累活苦活抢着干,每天带领其他党员干部一起,准时在社区卡口执勤,严查小区进出人员…与包保社区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他们躬身入局、担当作为,奋战在基层疫情防控第一线,切实发挥骨干带头和先锋模范作用,构建起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防护屏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