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员干部到结对社区开展疫情防控“五个清仓见底”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2  浏览次数:  

  2月11日,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员干部到结对包保的迎江区龙狮桥乡前进社区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五个清仓见底”工作。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刘春旺带队。

  在水岸花都小区,16名党员干部分为6个工作,对6栋居民楼518户人家逐户上门走访,宣传健康提示和防疫政策,同时聚焦“出现发热咳嗽症状、曾在安庆市以外居住和从湖北省返回”三类人员,采取“一户一表”的方式,登记住户人员信息。

  为确保做到“不漏一户一人”,工作组采取了一轮初查加两轮交叉复核的方式开展排查,确保排查结果“无漏洞、无死角、无盲区”。排查结束以后,机关党员干部还协助社区干部进行了数据的整理汇总和分析。

  防疫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下一步,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员干部将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站在战疫一线,持续发扬不畏艰险、冲锋在前、无私奉献的精神,全力以赴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