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战“疫”暖故事:“疫”线怀宁交通人

发布日期:2020-02-12  浏览次数:  

  大事难事看担当,考验面前见忠诚。怀宁县交通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恪尽职守、无怨无悔,始终奋战在一线,彰显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拼搏精神。

  站好第一班岗的交通运政执法人员刘君

  刘君是怀宁县交通运输局公路运输管理所下属石牌交管站的一名普普通通的运政员。大年初一是家家户户团圆的日子,而他却在单位度过。值班结束后,本应回家休息的他突然接到局里紧急通知,要求他下午六点准时到腊树高速路口集合。

  “指令来得突然,说明工作紧急。”刘君没有吃饭,顾不上五个月大的孩子,饿着肚子赶到腊树高速口和公安、卫健等部门人员碰头,站上了六点开始的第一班岗。

  寒风刺骨,雨雪交加。刘君在雨雪中检查每一部进出高速口的车辆和司乘人员,确保每部车每个人都不遗漏。春节期间车流量太大,查到半夜时他的双腿止不住发抖,腰早已疼很难直起来,但他没有抱怨。当听到司乘人员对他们说: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刘君瞬间又干劲十足!“不管什么时候,做好工作才对得起身上的制服和帽檐上的国徽!”

  尽职尽责做好小区值守的陈源红

  疫情来势汹汹。1月25日,怀宁县交通运输局发出紧急通知,要求所有工作人员立即迅速到岗。

  接到通知后,怀宁县交通运输局职工陈源红,顾不上年迈的老母亲和年幼的小孙子,立即骑上摩托车,冒着严寒从位于宜秀区白泽湖乡的家里第一时间赶到单位。

  不论白天还是夜晚,陈源红始终毫无怨言地坚守在小区“封闭式”管理岗位上,认真做好小区人员进出登记管控工作,有时因忙于工作不能回家,他就在单位办公室过夜,一日三餐靠方便面来解决。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