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供水集团领导再次深入鸭儿塘社区对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2  浏览次数:  

  

  

  2月11日,供水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游桂林再次深入鸭儿塘社区对接疫情防控工作。

  在鸭儿塘社区石化二村防控点,游桂林同志与石化路街道党工委书记、主任郝润军,社居委主任王芳就目前的防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探讨。游桂林向街道及社居委同志了解了增派的六名党员先锋队的到岗情况,并叮嘱一定要服从社区安排,做好摸排工作。按照“五个清仓见底”要求,抓好落实。游桂林还详细询问了防疫工作中还有哪些困难和问题,街道及社居委的同志一再向供水集团的大力支持和帮扶表示感谢。随后,游桂林同志又到天柱社区和文康花园小区看望坚守在各路口卡点的供水志愿者。

  回来后,游桂林又立即组织安排公司调拨一批口罩,解决社居委反映防疫工作口罩不足的难题。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