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道龙车队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3  浏览次数:  

  自我市抗疫阻击战打响以来,道龙车队的队员们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在队长吴道龙的提议下,队员们分头行动,协助所在社区工作人员做好社区防疫工作。每天早上八点到晚上九点,他们不畏风险、冒着严寒,坚守在社区卡口对住户进行登记、派发通行证、测量体温,严格执行安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封闭管理的要求,把好人员进出关;同时他们还帮助社区人员开展形式多样的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对未戴口罩、聚餐聚会、聚众打牌、串门等现象及时予以劝阻。

  吴道龙认为,在疫情面前,作为一名党员,必须全程参与、主动承担社区防控工作任务,时刻以战时的状态和标准投入到防疫战斗中去,以实际行动让人民群众安心放心。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