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无名再赴肖坑社区调度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3  浏览次数:  

  2月12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无名再次赴我局包保社区肖坑社区调度指挥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封闭式管理,全力保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同时嘱咐值班干部职工做好自身防护。大桥办事处疫情防控点长陈友启,社区居委会书记何小羊,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邦才,办公室、机关党委、宜秀分局负责同志参加。

  赵无名强调,封闭式管理是当前阻断疫情蔓延传播最重要、最有效的手段,要严格落实2月9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信息要及时沟通,要建立更加紧密的工作对接机制,社区和我局立即组建临时党支部,全权负责包保工作指挥调度。

  赵无名表示,社区要根据近两天摸排结果,切实加强三个小区的封闭式管理。根据楼栋坐落特点,设立楼栋党小组,从楼栋党员中产生,实行党小组组长负责制。重点对家庭采买人员和因防疫需要外出人员进行核对。不符合要求的,一律不予放行。符合条件的,登记体温放行,严格做好第一道关口的“防守”。三个小区门口设立小区值守岗位,由社居委负责,对进出小区人员进行二次登记、二次测量体温。对小区间人员流动进行劝返,杜绝小区间人员互串。小区出入口设立社区值守岗,由我局负责,对人员进行进出登记、体温测量工作,形成三道防线的立体防护。

  赵无名表示,我局应急救援组已根据最新情况,对包保值班表和值班任务进行调整,全系统全员轮岗值守。社区要合理安排人员分工,将有限的人力安排到最关键的位置上去。社居委要按户分发通行证,一户一证;按小区设置临时隔离室,遇到体温异常情况,值守人员立即报告党小组组长,带至小区隔离室采取进一步措施;设立消毒组和宣传组,消毒组坚持做到小区每日两次全面消毒,宣传组要按照市指挥部要求,利用各种媒介,包括社区广播大喇叭,用通俗有效的形式宣传防疫政策,讲清楚利害关系,做好做通群众工作。

  赵无名嘱咐干部职工要做好自身防护,局党组已连夜紧急研究,将前期防疫工作制度再细化。物资保障组将全力配齐消毒防护用品,全力保护值守干部职工健康安全。

  肖坑社区对我局送来2000个防控口罩表示感谢。社区居委会书记何小羊介绍了近两天“五个清仓见底”摸排筛查工作情况,表示将在今晚社区防控工作例会上进行认真研究,按要求部署落实各项工作,切实做好社区封闭式管理。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