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配合包保社区开展大排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3  浏览次数:  

  为落实市防疫指挥部“五个清仓见底”工作要求,从2月10号开始,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组成的20人工作小组,全程参与到包保社区肖坑社区入户排查工作。

 

  迅速行动

  根据市指挥部要求,这一轮的大排查需要对密切接触者、发热病人等五类人员在三个日历天完成“清仓见底”,坚决阻断疫情蔓延势头。接到工作指令后,受局党组委托,局防疫应急救援组第一时间安排出3组20人的摸排队伍,第一工作组火速开赴肖坑社区。

  肖坑社区所辖小区大多是还建房,人口密集,租客也比较多,摸排工作难度大、任务重。工作组迅速与社区进行对接,根据社区需求,逐栋逐户开展上门排查。“我们的要求是一户不漏,建立报告制度。大家也一定要注意个人防护。”这个工作组组长对队员们的要求。

  

  两天完成1119户居民入户调查”

  “您好,您这刚从枞阳过年回来呢,新年好哦!您可不能出门啊,现在疫情形势很严峻啊!”

  为了尽可能不让居民产生排斥心理,摸排小组经过商议,决定统一规范开场白,上来先给居民们拜个年,寒暄几句,再做入户调查。大家的用心工作得到了大多数居民的理解,“防疫是大事,我们没出门,也一定主动配合好工作。”傍晚,天空渐渐下起了雨,排查队员依然没有休息,他们撑着伞、戴着口罩,手里拿着登记册,穿梭在楼栋间。

  据了解,本次摸排20人小组配合社区共计完成“五类人员”筛查1119户。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