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共抗疫情 道路运输企业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2-14  浏览次数:  

  这是一个特殊的春节,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让我们所有人停止了外出的脚步。1月26日,五千年旅游客运公司赵超总经理接到营运客车暂停运营的通知,马上组织员工开会。按照市、县交通主管部门的要求,组建应急保障队,要求公司所有员工过年不得外出在家做好隔离,同时每天上报各自及家人健康情况,随时听从上级有关部门的调遣。

  节假日对很多企业暂停营业都是不小的损失,尤其是旅游客运行业。疫情无情人有情,疫情的到来虽然给公司造成很大的损失,但是赵超得知太湖县有关物资紧缺的情况下,他立即向县里捐款4800元用于购买物资,并通过多种渠道,四处联系购买口罩。2月12日赵超主动跟太湖县有关单位汇报情况,经过批准后,自行驾车前往桐城购买口罩,并在第一时间将购买的口罩向县内有关单位进行了捐赠,其中县防疫办6000个、汤泉乡1500个、牛镇镇1500个、侯六村500个。

  物资不在于多少,但总能发挥它们的价值,相信安庆会战胜疫情,武汉会战胜疫情。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