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市运输管理处:筑牢疫情“防控墙” 织密运输“保障网”

发布日期:2020-02-14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对群众办理道路运输业务造成的不便,市运管处及时推出便民服务措施,方便群众疫情期间办理证件审验、从业人员诚信考核等道路运输业务,为道路运输企业和群众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服务。

  市运管处推行道路运输业务延期办服务,对疫情防控期间车辆道路运输证和道路运输从业人员从业资格证逾期未换证、未审验情形,将适当延期,驾驶员可待疫情结束后到运管政务窗口正常办理相关业务。

  同时,通过我市货运工作群向120余位企业代表、道路运输从业人员及时发布通知,鼓励广大货运经营者、用户在道路运输便民政务服务系统(便民运政系统网址:http://ysfw.mot.gov.cn)注册认证、登录,进行网上继续教育学习、普通货运车辆年度审验及道路运输驾驶员诚信(信誉)考核事项。用户关注“12328”微信公众号可实时掌握办件进展,并可通过微信小程序“道路运政便民助手”即可查验普通货运车辆网上年度审验及道路运输驶员诚信(信誉)考核凭证,实现道路运输业务足不出户网上办。此项便民服务举措切实为群众提供了服务便利,减少了疫情期间从业人员出行和人员聚集,大大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根据交通运输部和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有关农民工返岗包车运输政策规定,为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和农民工返岗的运输保障工作,市运管处严格落实政策,倾情保障运输,制定了“疫情防控期间农民工返岗包车便民服务宣传单”。2月13日下午,市运管处副处长宣昌银主动前往市经开区,筑梦新区,迎江工业园,高新区等单位宣传农民工返岗交通保障政策,告知符合资质的客运企业信息,并深入了解各单位的有关需求,以便更好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优质的运输保障和服务。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