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市市场监管局赴潜山、桐城相关企业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5  浏览次数:  

  

  

  2月12日至13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戴春益赴潜山、桐城,就口罩生产企业提高产能、提升质量进行督查指导。党组成员、副局长何炳南、市局相关科室、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技术人员及潜山、桐城市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戴春益一行先后前往潜山市天虹医用卫生材料有限公司、桐城市安徽惠友防护用品有限公司。在天虹公司,仔细查看了企业环氧乙烷消毒灭菌情况,询问了企业间的合作互补情况。在惠友公司,详细了解防护口罩的产品质量及迭代升级情况。

  戴春益指出,口罩是目前疫情防控重要、急需的防护品。两家企业要开足马力,释放产能,实现满负荷生产,凸显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同时要精心操作、严格管理,注重产品质量,促进产品及企业管理的迭代升级。

  戴春益还要求,安庆市市场监管局及潜山、桐城市局,要急企业之所急,帮企业之所需,在生产质量、产品升级及企业间的分工合作等方面,做好衔接、协调和服务。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