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杨林副市长督查高新区企业食堂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6  浏览次数:  

  

  

  2月15日,市政府副市长杨林到高新区督查企业食堂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戴春益,党组成员、副局长潘洪喜和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督查。

  杨林副市长先后来到安徽曙光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安徽鼎旺医药有限公司,现场查看了两家企业食堂落实人员健康管理、通风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情况,详细了解两家企业食堂实行分餐制和食品原材料采购等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情况。

  杨林副市长对这两家企业食堂的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管理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企业必须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食品安全管理,严谨细致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格规范加强食堂供餐管理,确保企业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万无一失,为企业的生产经营活动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