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风雪路上,初心在战“疫”中闪光

发布日期:2020-02-17  浏览次数:  

  2月15日,安庆气温骤降十几度,年后的第一场雪也随风雨而至。路上行人稀疏,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笼罩下,街道上愈发显得冷清。就在风雪中,一支党员志愿者防疫巡逻队仍在石化二村、三村、五村道路内认真巡查着,他们是来自供水集团民用水分公司党支部的志愿者。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突发,民用水分公司党支部响应号召,派出支部党员志愿者进驻鸭儿塘社区,协助社区防控。这是一场阻击疫情的战役,这是一个检验“初心”的考场:危机面前,支部七名党员坚持人民利益至上,百姓安全为大,快速响应,积极踊跃报名。“虽然下雪,人员出来的少了,但疫情防控不能停。”凛冽的寒风吹在身上,飞扬的雪花打在脸上,一阵紧一阵的雪花让人几乎睁不开眼睛,志愿队员手里的喇叭反复播放着疫情防控须知,衣服湿了,他们随手拂去水珠,鞋子湿了,他们继续踩水前行,而这些在他们看来都不足挂齿,因为在当下疫情的高度防控战中,党员志愿者深知最重要的是让社区的家家户户明确感知到疫情防控要求,实时科普防控知识,此时正是贡献自己一份力量的时刻。

  该支部1人参加集团公司党员突击队长驻天柱社区防控;15人次进驻鸭儿塘社区对二村、三村、五村及沿线进行宣传防疫知识和防疫政策法规,增强了区域居民的防控意识,提高了群众的防护能力,在实际行动中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