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疫病无情 人间有爱

发布日期:2020-02-17  浏览次数:  

  市市场监管局积极指导广告行业协会开展抗疫公益活动

  

  

  

  

  疫病无情,人间有爱,正值全市上下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抗疫工作的决策部署,同心协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市市场监管局充分发挥行政指导的作用,积极动员和指导市广告行业协会秉承来源社会、立足社会、服务社会的立会宗旨,充分利用自身的优势资源,以多种形式开展和参与抗击疫情的公益活动,为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发出一份倡议。抗击疫情,人人有责。2月4日,市广告行业协会发出倡议书,号召协会全体会员,在当前举国上下共同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要积极行动起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自觉承担起一份社会责任,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捐献一份爱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广大协会会员积极响应协会组织的号召,纷纷慷慨解囊,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截止2月8日,市广告行业协会共收到广大会员捐款计30000多元,2月9日,市广协将这笔捐款送到安庆市慈善会,用于支援武汉的疫情防控。一些会员和广告主体还纷纷以个人或公司名义向各地红十字会、总商会、乡镇政府和村委会捐款捐物。

  ——履行一份公益。传播知识,传递信心。抗疫以来,市广协在市市场监管局的精心指导下,第一时间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抗击疫情,联防联控的号召和各项抗疫决策部署,积极组织广大会员充分利用自身的资源,通过大众传媒、户外招牌、条幅、灯箱、印刷品、电子显示屏、互联网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帐号等广告媒介,在主城区主干道、商业综合体、客运车站、公交站台、医院、住宅小区、楼宇电梯间等公共场所和互联网空间发布各类抗击疫情的公益广告,弘扬疫情防控的正能量,宣传疫情防控的科普知识,提振全市人民抗击疫情的坚定信心,引导广大市民科学应对,理性防控,自觉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

  ——承担一份责任。严格审查,规范经营。防控期间,市广协广大会员在积极配合地方党委、政府开展防疫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对疫情防控期间的各类广告发布内容的审查力度,严格落实广告主体的审查责任,坚持以真实、合法、健康的表现形式表达广告内容,对虚假违法广告坚决予以制止,并积极配合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广告市场的监管工作,共同为全市营造一个群策群力、群防群治的抗疫氛围和风清气正、规范有序的舆论环境。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