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以笔为矛战疫情——一个八旬老党员的抗疫情怀

发布日期:2020-02-18  浏览次数:  

  连日来,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积极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体党员干部坚守在五里村做好值守、登记,对来往人员进行体温测量,督促出入小区人员戴好口罩,严格限制人员出入小区,在防疫一线践行初心使命。虽然近日气温骤降,但对我室的党员干部来说,心中却是异常温暖。我室86岁高龄的退休老干部李银德老人挥毫泼墨写下“全室干部上前线,个个报名勇争先,同舟共济战疫魅,人民疾苦挂心间”,为一线党员干部加油鼓劲,为奋斗的战士们送来温暖。

  李老退休前是安庆市党史办主任,现任安庆陈独秀学术研究会副会长,安庆市关工委副主任。连日来,新冠肺炎疫情一直牵动着李老的心,他一直关注着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疫情形势严峻,他虽然年龄大了,不能到一线参加战斗,但依然心系战疫一线,情系大家安危,盼望着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他以这种特别的方式表达了一名老党员对党的忠诚与热爱,彰显了新时代老干部为国为民的高尚情怀。

  危急时刻,老党员的鼓励和嘱托给了我们更多的力量,我们坚信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