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战“疫”在社区,直到花开疫散

发布日期:2020-02-18  浏览次数:  

  “您好!请问您是本小区住户吗?您有出入证吗?请这边登记、办理!”“您好,请测一下体温!”“您好!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尽量少出门;为了您和家人的安全,请不要带宠物出门,请您配合!”…… 1月31日以来,总是有这么几个身影或在清晨阳光未至时、或在夜幕降临时分、或在昏黄路灯下、或在寒风冻雨中,手持体温计,从早上7:30到晚上21:00值守在双莲寺社区防疫卡口为出入居民测量体温,对来往行人、车辆进行登记识别,发放市民提醒卡,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相关政策,一日复一日。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全市党员干部进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包保工作以来,市公管局党员干部自觉抗责在肩、争相下沉社区,局领导班子成员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党员干部坚守初心、冲锋在前、主动请缨。截止2月17日,83名干部职工围绕“三防一加强”“五个清仓见底”等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已下沉社区卡口值守136人次。 期间,市公管局根据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在单位内部物资紧张情况下,向包保社区捐赠一次性手套650个、一次性雨衣50件,以及酒精、酒精棉片、84消毒液等消毒用品,确保基层疫情防控工作物资保障。 目前,疫情尚未结束,公管人将不遗余力继续迎“疫”而上,直到花开疫散!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