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市公管局“三个带头”筑牢阻击疫情“防护墙”

发布日期:2020-02-18  浏览次数:  

  一是班子带头深入战“疫”一线。党组班子成员和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带头上岗值守、靠前指挥。党组成员每日带队深入包保社区、机关疫情防控监测点等关键岗位全勤在岗值守,全身心投入一线防疫。二是书记带头包保战“疫”任务。3个基层党支部书记带头,各科室、各单位全员参加,分片包保防控任务,全面落实社区和机关监测点值守、防疫物资保障、日常消杀防护、防疫宣传引导等工作,做到疫情防控不留死角。三是党员带头勇挑战“疫”重担。组建党员 “疫情防控志愿队”,带动引领广大职工主动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配合社区做好科普宣传、维持秩序、人员管控等工作。迎江区委组织部授予市公管局包保的双莲寺社区防疫卡口“迎江区疫情防控党员先锋示范岗”称号。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