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市住建局市场处实行存量房交易合同签约7×24小时 不打烊“随时办”服务

发布日期:2020-02-18  浏览次数:  

  日前,市住建局市场处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疫情科学防控,有序做好复工复产的要求精神,研究创新政务服务方式,对存量房交易合同签约实行“网上办”、“掌上办”,开展7×24小时不打烊“随时办”服务。

  升级畅通存量房网签系统。在疫情防控期间,鼓励房产经纪机构网上售房,在做好防控措施后,可进行“一对一”预约看房和签约。畅通存量房网签系统,为“网上办”、“掌上办”、7×24小时(每周7天、每天24小时都可以)不打烊“随时办”服务提供技术保障。

  明细线上操作流程。登录“皖事通”中“便民应用”——“房屋合同网签”或打开网页链接通过安徽省政务服务网登录系统,再根据系统的相关提示完成包括实名制身份认证、上传身份证件、设置交易密码、电子签名以及人脸识别等步骤,即可完成存量房买卖合同的签订。

  特事特办预约服务。针对企业和群众确有办事需求,不能延后办、网上办的,实行电话预约,特事特办。按照不聚集、不交叉的要求,对预约前往政务服务大厅办事的群众,提供“后台办理、专人送达”的一对一专班服务,让群众不用进入大厅也能把事办好。自2月4日开始,已预约办理业务35件。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