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市市场监管局到光彩大市场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8  浏览次数:  

  

  

  2月16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戴春益赴经开区光彩大市场就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进行督查指导。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洪焱生,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和市局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陪同。

  戴春益一行先后前往光彩大市场一、二、三期的4个出入卡口和涉及民生用品、防疫物资的批发市场,仔细检查市场的封闭管理情况,详细了解生活必需品供应情况。

  戴春益指出,要充分发挥市场监管部门的作用,统筹好各商会和行业协会的力量,落实好市场主体的责任,保障好生活必需品供应,组织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市场经营户的复工复产工作。戴春益要求,市市场监管局要全力支持,抽调精干人员,帮助做好光彩大市场的封闭管理和复工复产工作。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