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市市管中心召开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2-21  浏览次数:  

  2月19日,市市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跃国主持召开中心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前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当前疫情形势,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疫情防控工作经历了全面部署、全面动员的紧急应对到全面加强、展开决战的转变。市管中心高度重视、积极应对,精准施策、周密部署,群防群控、严密排查,统筹协调、全力保障,全力阻击疫情。

  会议指出,市管中心从元月二十五日就开始了疫情防控工作。全体班子成员以上率下,到岗在位。机关党委把临时党组织建到包保站点,组织最强力量入驻社区。干部、职工服从管理,主动报告,加强防范。党员、干部把党徽挺在胸前,身先士卒,冲在最前。三名挂职村第一书记第一时间赶回帮扶村,组织带领村“两委”和村民开展疫情防控,为村民筑起防控疫情的铜墙铁壁。全体人员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奏响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时代最强音。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由封闭式管理过渡为封闭+经济社会秩序有序恢复管理,防控工作任务由“三清”过渡为“五个清仓见底”。市管中心要适应形势和任务的变化,及时协调压实工作重心,认真查找发现工作中的差距短板,更好地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期,防控工作还存在巨大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市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立斗争精神,发扬连续作战作风,坚决做到思想重视程度不变、防控工作力度不变、严防死守态度不变。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坚决落实疫情防控“三防+”专项行动,进一步压实属地责任,严格落实“三防”各项措施,扎实做好“五个清仓见底”、“双基”、防聚集、“三返”人员管控、封闭式管理等各项工作,补齐防控工作短板和漏洞,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