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让疫情不敢越“雷池”一步

发布日期:2020-02-21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护群众人身健康和生命安全,望江县雷池市场监管所根据县局部署安排,迅速采取措施,从年三十开始组织全所人员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雷池所的八名监管人员各司其职、各尽其责,雷池农贸市场、世纪华联超市、好又多购物广场等人员聚集的重点区域在他们的努力下防控措施得当、秩序井然,他们犹如一面旗帜,飘扬在辖区防控一线。

  慈海飞:以党员身份起带头模范作用,累计劝阻餐饮单位取消各类聚餐600余桌;王落实:无惧无畏,为雷池农贸市场关停13户活禽经营户深入经营场所做好宣传和劝阻工作;章枫:检查辖区内经营户384户,宣传县防指工作指令,劝停384户;陈永红:做好进入市场内人员出入证检查及体温测量工作,共检查市场出入人员286人次;曹腊霞:积极指导、配合市场开办者做好市场消毒及场内经营户体温检测工作,做到市场内二次消毒,督促经营户每天进行一次体温检测;虞静:张贴县防指、县局通告266份;刘红:带病坚守防控一线,尽职履责。所长周明:受理消费者投诉52起,办结38起,引领雷池市场监管所逆行而上!

  八名监管人员的工作轨迹,汇成了雷池市场监管所的工作成效汇报,这样一个富有战斗力的集体将持续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坚决守牢辖区防控“阵地”,让疫情不敢越“雷池”一步!(望江县市场监管局)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