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市农业农村局督导经开区乌岭、尤林、天柱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2  浏览次数:  

  2月13日-14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家平,局领导赵勇、田千亥、陈群先后来到市经开区尤林社区、天柱社区、乌岭社区迎宾北苑小区大门口,详细了解包保社区居民人数,有无居家隔离对象,人员进出管理是否规范,工作中还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

  督导组指出,当前面临疫情防控重要关口,要切实把控好社区内人员车辆出入管理,对小区人员出入要做好详细登记,确保隔离阻断工作不出现任何差错。目前气温还比较低,大家已经连续奋战多日,都很辛苦,农业农村局值守人员要与社区工作人员以及其他志愿者密切配合,思想不松懈,管控再严格,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巡查管控等工作,同时加强自我防护,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田千亥还对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市畜牧兽医管理服务中心等局属单位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暗访,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