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市农业农村局持续到包保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2  浏览次数:  

  2月12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家平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市农业农村局疫情防控包保社区——市经开区菱北办事处天柱社区、乌岭社区,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局领导赵勇、陈群,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也分别到相关包保社区协调指导工作。

  局领导实地检查了市农业农村局包保的两个社区11个值班值守点,同相关单位负责人商谈如何进一步做好包保工作,同时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社区防控工作的具体部署及实施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徐家平要求,疫情防控责任重大、使命非凡,是检验党员初心使命的考场,要坚决克服疲劳厌战情绪,继续保持好旺盛的精神状态;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意识,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克服困难,主动作为,严谨细致,一丝不苟地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

  徐家平还到宜秀区杨桥镇、罗岭镇等地疫情防控值守点,了解疫情防控措施和当前农业情况。徐家平要求,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春耕生产,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