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宿松县林业局做到抗击疫情恢复生产“两不误”

发布日期:2020-02-26  浏览次数:  

  正值抗击疫情关键时期,宿松县林业局切实做到有效抗击疫情、有序恢复生产两不误。

  宿松县林业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当前是林业生产的黄金季节,该局积极谋划落实各项林业生产任务。一是春季造林,启动了长防林等工程项目造林,同时积极筹划2020年度义务植树工作。二是调苗育苗,要求各苗圃单位全力以赴做好苗木调剂工作,确保不误农时,保障春季造林苗木供应,做好育苗的前期准备工作。三是枯死松树清理,为加快枯死松树清理进度,该局紧急添置了5台粉碎机。按照县防疫指挥部的要求,清理专业队办理了疫情防控期间复工申请和务工通行证,配备了体温计、口罩、消毒液等防疫必备物资,自2月18日起,各乡镇枯死松树清理陆续复工。为确保疫情期间枯死松树清理工作有序安全进行,该局定期对枯死松树清理工作进行督查指导,要求施工人员务必每日进行两次体温监测,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四是开展2019年度森林督查违法案件“攻坚突击月”行动。该局抽调业务骨干和森林公安干警一起组成3个违法案件查处整改专班,加大查处整改力度,确保所有问题图斑如期整改到位。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