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默默坚守的“市场卫士”——记望江县市场监管局长岭市场监管所所长龙劲宏

发布日期:2020-02-26  浏览次数:  

  “这是刚来的最新文件,要求商贸企业复工实行’先审批,后复工,不批准,不复工’的审批制度,请你们积极配合落实好文件精神。”龙劲宏正在给经营业户解读文件精神。从元旦前“两节打假”春节前疫情爆发以来,望江县市场监管局长岭所所长龙劲宏已连续工作四周,没有休过一天假。

  疫情爆发以来,长岭市场监管所及时对辖区内各类经营场所下达暂停营业通知,除特定生活物资供应的允许经营外,辖区内其他150余户经营户积极配合暂停营业,为打赢疫情攻坚战夯实了基础。

  “我们这个店是疫情期间保障人们生活必需品供给的主阵地,营业期间工作人员必须佩戴口罩,购物者进入必须测量体温”,辖区内联商超市和曹晓飞大卖场的超市负责人均说道。据悉,龙劲宏每日都要带领监管人员到辖区内重点公共场所开展口罩佩戴、产品物价督查活动,坚决杜绝疫情期间哄抬物价,扰乱市场秩序行为发生。

  “不关主要街道要严打,村里也不能疏忽,巡查工作还要延伸到各村,疫情当前,‘大集不去赶,超市不涨价’是我最大期盼,我累一点没关系,最重要的是保障群众生活不受影响”。为确保各村保障供给的经营场所价格平稳,龙劲宏带领该所人员联合相关部门主动下沉各村前线开展督查,在疫情期间给群众吃下一颗“平价定心丸”。(望江县市场监管局)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