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市住建局抓实抓细复工后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7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小单元作战”精神,为进一步抓实抓细复工后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在复工复产必须做到“六个到位”、 数字化管控、“一人一档”、人证合一的基础上,市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要求在全市建筑工地推进建立“班组长”“寝室长”制度。

  在施工区域,各班组长除履行日常人员的管理外,还需要落实所在班组人员戴口罩、测体温上岗制度,防疫知识宣传等疫情防控工作。在生活区域,施工总承包单位要在每个宿舍指定一名“寝室长”,落实居住在项目宿舍的人员不聚集、宿舍消毒、保持通风及特殊垃圾转运等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要求各监管单位要督促企业严格落实“班组长”“寝室长”制度,在日常监管巡查中发现未建立相关制度或制度落实不到位的,要及时督促整改,拒不整改的予以信用惩戒处理。

  截至2月25日,市住建局直管的90个在建工地认真落实该制度,通过“1+2”模式,累计参加检查5297人(次), 发放《建筑工地从业人员出入证》1748份,发放整改通知80份,下发工作通报2份。据“建筑工地防疫信息直报系统”显示,截止目前,返岗总人数为 1660 人,今日测温上岗550人。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