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市应急管理局深入社区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0-02-28  浏览次数:  

  2月26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程结书带队赴迎江区光荣社区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对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程结书局长在社区各卡口、隔离点了解相关管控措施落实情况,调研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程结书局长充分肯定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并要求社区工作者和下沉社区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协调,紧紧依靠所在社区群众开展好各项工作。同时,叮嘱工作人员在做好抗击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注意自身防护,保障自身安全。

  程结书局长向光荣社区何巧霞书记转交一万元慰问金。市应急管理局此前曾多次帮助解决社区消毒液、口罩等有关防控物资,此次又拿出一万元现金支持社区疫情防控,保障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