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供水集团部署安排在建工程五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

发布日期:2021-08-04  浏览次数:  

  

  

  8月4日上午,供水集团部署安排一水厂二期工程、二水厂调度中心建设工程五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

  一是强调施工单位要承担工地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全面负责工地疫情防控工作,设置疫情防控管理专岗。

  二是工地严格实行实名制管理,设立体温监测点,对进入工地人员、车辆登记造册,严禁无关人员进入工地,如工地员工发生发热、咳嗽等疑似症状一律不得进入工地。

  三是严格落实防疫物资保障工作,配备体温检测仪器、消毒药水、一次性口罩,并建议防疫物资储备台账,保障防疫物资充足到位。

  四是加强工地环境消毒防疫,每天对工地内的办公室、宿舍、食堂、浴室、厕所等人员聚集区做好清扫、通风、消毒工作,建立疫情防控每日报告制度。

  五是一水厂二期工程施工区与生产区要完全隔离,施工人员不得进入厂区;二水厂调度中心建设工程施工人员近期未经允许不得离开安庆,不得新接收外地施工人员。各班组安排员工尽快完成疫苗接种工作,同时要求各参建单位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

  当前处于新冠疫情防控关键期,疫情防控是头等大事,要求各参建单位要把防疫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严格服从安庆市、供水集团公司的统一部署和防控要求。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