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加强疫情防控 提高风险意识

发布日期:2021-08-23  浏览次数:  

  

  

  

  根据安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要求和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规定,供水保卫科加强对本部大楼及供水厂站的门卫疫情防控工作的巡查。

  坚决落实外来人员进入本部大楼,需佩戴口罩在大门外扫码测温,登记相关信息,经对接相关部门同意后方可入内。对确需进入供水厂站的人员,需提前由相关部门在保卫科进行备案登记,核实绿码及14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后办理供水厂站准入证,进入水厂前出示安康码、检测体温,佩戴口罩,做好信息登记,在经过工作人员确认后进入水厂。同事门卫人员须按要求佩戴口罩,与外来人员保持“一米以上适当距离”。

  越是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越要提高警觉,保卫科全体成员将“提供政治站位、杜绝松懈思想、消除风险隐患”。守好疫情防控的“大门”。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