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杨林在市场监管领域检查指导疫情防控时强调:人物同防 批批覆盖 件件检测

发布日期:2021-08-24  浏览次数:  

  8月20日,副市长杨林就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杨林先后深入市立医院新院区附近的国胜、为百姓大药房,仔细查看退热、抗病毒、抗生素药品销售登记表,并对进入药店人员戴口罩、测体温、查验安康码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现场指导。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零售药店要严格落实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下发的相关规定,认真做好“一退两抗”药品销售实名登记,及时准确上传信息;相关责任单位要严格落实属地跟踪管理以及抽查、回访等制度,形成“闭环”。

  

  在安庆港五里分公司,杨林详细了解港区防疫消杀等情况。他强调,要严格落实操作流程,在认真、规范、仔细上下功夫,尤其要强化境外集装箱源头管控,严把消杀关,做好进口货物申报采样工作。

  在市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市市场监管局负责人汇报了疫情防控以及工作人员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情况。杨林予以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进口冷链食品风险管控、核酸检测、人物同防、批批覆盖、件件检测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检查中,杨林还深入天鲜配超市,并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戴春益、四级调研员李义江陪同参加督查。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