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秋季学校食品安全与卫生健康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21-10-18  浏览次数:  

  10月12日-13日,市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吕怒涛带领联合督察组对桐城市学校食品安全与卫生健康开展专项督查工作,联合督查组由市市场监管局、市教育体育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公安局相关科室负责人组成。县局负责同志参加督查。  

  督察组一行先后对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桐城中学、同安幼儿园和美尔实学生集体用餐配送公司等单位进行现场督导检查,重点检查学校和学生集体用餐配送单位的食品安全管理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工作开展情况。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下达问题整改清单4份,要求限期整改到位,属地市场监管部门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复查,确保问题隐患全部销号,工作形成闭环。

  吕怒涛要求,学校、幼儿园及学生集体用餐配送单位在加强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切实履行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和校(园)长第一责任人责任,严格落实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在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过程中,要以发现问题为导向、以整改问题为目的,定期开展自查工作,及时消除各类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以扎实的工作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