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疫情防控】市新闻传媒中心抓实三个着力 扎实有效开展疫情防控舆论引导

发布日期:2022-03-09  浏览次数:  

  继我市城区发现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后,安庆市新闻传媒中心迅速启动应急宣传方案,服务防疫大局,围绕“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的目标,加强编前策划,主动设置选题,紧急安排调度近20路全媒体采编力量分赴市指和社区、学校各采集点驻点采访报道,全力开展舆论引导工作。

  一是着力引导热点,发挥新型主流媒体在信息采集核实、分析解读等方面的优势,及时回应社会关切;二是着力以正能量凝聚人心,创新表达形式,聚焦我市抗疫战场感人事迹;三是着力打造“宜视频”等移动传播品牌,以高度凝练的短视频等形式直击现场。8日以来,广播电视和报纸共刊发、播出《安庆“快准狠” 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全面科学精准有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微光点点 聚而成炬  夜色中的光见证宜城战疫速度信心》等新闻稿件21篇,掌上安庆、安庆新闻网及其它新媒体推出《凌晨1时 核酸样本开始检测》《城区全员核酸检测 安庆加油!》作品41篇,充分展现出我市干群同心抗疫的决心和信心。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