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市新闻传媒中心党员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11  浏览次数:  

  按照安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统一安排部署,从3月10日中午12时起,我市启动第二轮区域核酸检测工作。防控就是责任,按照“社区吹哨、单位报到”要求,市新闻传媒中心主动与结对社区任店新村对接,认领防控任务,10日中午11点半,党员志愿者来到社区报到,协助做好核酸检测、维持秩序等工作。

  任店新村的居民年龄层次偏大,不少老人不会使用智能机,党员志愿者们提前帮助老人们在手机上下载安装“皖事通APP”调出安康码方便工作人员信息录入。直到晚上9点,共协助完成样本采集3885人。

  下一步,市新闻传媒中心将轮班安排党员下沉社区,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推动“‘一改两为’我做什么”承诺践诺行动见实效。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