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11  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全城开展第二轮核酸检测的关键时期,市市场局迅速响应市委组织部关于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号召。3月10日中午11点半,火速集结10余名党员干部奔赴碟子塘社区变身“抗疫战士”。  

  “请大家戴好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提前准备好‘健康码’……”市局下层党员干部大声向前来做核酸检测的居民嘱咐着,并不时的回答现场群众的关于核酸检测结果何时出来、还需要做几次、怎么打开安康码等问题,安抚群众情绪,维护现场秩序,大大提高了核酸检测的效率。  

  此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市市场局党员干部志愿者全身心投入到抗疫一线的工作中,不辞辛苦,通过实际行动落实“双联系双报道双服务”机制,践行“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要求,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构筑了坚固防线。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