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疫情防控】安庆供水集团:供水各支部志愿者配合社区开展核酸检测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1  浏览次数:  

  3月10日,公司机关、工程部、制水等12个支部16名志愿者协助配合月形社区、红旗、花亭社区共七个检测点进行城区第二次核酸检测工作。

  “请将身份证拿好,请提前打开手机安康码,节约时间,提高登记检测的效率。”……。为助力防疫核酸检测工作,各支部组织志愿者配合社区开展防疫核酸检测活动,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地配合社区工作人员维持秩序、登记信息,按照规范流程参加检测。“请大家保持一米安全距离,守护文明健康”……。志愿者与医务工作者、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引导居民做好安全防护。大家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工作状态,为核酸检测有序进行贡献了供水人的力量,展现了企业的一份责任与担当。彰显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公司领导到七个核酸检测点,看望慰问志愿者。大家纷纷表示,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协助社区、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