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安庆市血防所组织党员参与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2-03-17  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3月8日我市出现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市血防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随时待命,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参与疫情防控。  

  3月9日早晨6时许,接到吴樾社区通知,市血防所立即派出首批10名党员前往人民路检测点及部分楼栋,全天候配合社区做好防疫知识宣传、疫情防控检查、核酸检测秩序维护、扫码采集样本辅助、上门摸底排查登记等工作。截至下午3时,人民路徽商银行门前采集点人群明显减少,相关楼栋全部摸排完成。

  市血防所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落实双联系双服务机制,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