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市地震局赴双井社区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发布日期:2022-03-23  浏览次数:  

  自3月8日安庆城区突然发现一例输入性奥密克戎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后,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市地震局组建志愿服务队伍,下沉到双井社区,协助社区完成核酸检测以及维护监测点秩序等工作。

  3月11日,市地震局党组书记莫树杰带队走访慰问社区工作者,医务工作者,并向社区捐赠疫情防控慰问金。3月18日二级调研员、党支部书记朱湘平带队向社区捐赠口罩等物资。  

  慰问过程中,莫树杰书记听取了社区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的情况介绍,了解了社区在疫情防控中采取的系列措施。莫树杰书记叮嘱大家注意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他要求机关党支部要主动加强与社区的联系,积极组织党员按社区要求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物资保障、政策宣传等方面提供全力支持。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